ԅ(¯ㅂ¯ԅ)西沙

走过路过请留下一个小评论😘

汪(山坎)上


误会梗。大量私设,ooc都是我的
沙海衍生

为了进沙漠之后北京还有后手,坎肩被吴邪绕了几个弯子寄在了张日山那里。大意是,这事儿我去了,还要麻烦你料理些九门的绊子,人抵给你当帮手啦。

张日山不置可否,心想不过是又多了张嘴吃饭。吴家一言不合就送狗子收买人心的品性真是没变。我张日山是那样的人吗?

不,我才不会被攻略,“不破不立”四个字就想让我为他办事,不可能的。

他走一步,送来的大狗跟着瞅一次,因为被从坏人手里解救出来了,明亮的眼睛里全然是崇拜,冲着他殷切期盼想要被摸摸头。吴山居训的伙计,亲人,说什么信什么,活泼,每天有使不完的精力干这干那,办事从来不问,开开心心傻白甜。盯着你笑的时候,很少有人不内心感到欢喜。

谁能不爱狗子呢。

百岁老人默默坐在饭桌前,这才几天?他先是莫名其妙做了一桌子菜——土豆丝、茄盒子,鸡汤和砂锅炖肉,又不由自主叫坎肩过来一起吃。对面的边吃边开心地摇起了尾巴,张日山心情复杂地夹起一筷子放在嘴里。嗯,真香。

九门协会冷漠无情、高高挂起的张会长破天荒给吴邪大开方便之门,方便得有些太方便了,都超出了吴邪的预估。

明面上是说族长的面子不能不给(张起灵:我好累,我在青铜门还能躺枪),但吴邪晓得九门的张根本不跟本家玩儿。吴邪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过去的天真死了,现在他是钮祜禄•邪。他的心思重着呢,事出有异必有妖,要么他打我家瓶子主意,要么打我家伙计主意,说不定是个逼良为娼表面人模狗样实际卧室里藏着各种道具小黑屋的变态呢。

胖子:“喂小花,你看见我屋里的那些片儿了吗?上次扫黄打非收缴的,我借来看看,那些搞基的变态的丟了一堆,哪去了?”

胖子:“我没说你是变态……也没说你是基佬……啊?你真是啊?……不是不是不是,行行,我变态我基佬,啊对!您说的对!爷您告诉我吧!我得还给人派出所哥们……”

胖子:“吴邪看的啊?”

钮祜禄•满脑子黄色废料•邪现在心烦意乱,清除汪家的计划推进到尾声,很多事情都了了,有时间处理些私人事件了。他一回到杭州就发信息要坎肩回来,确保自己伙计的清白再说。电话打到北京,张日山听着一长串的谢礼分神,把手机丢给罗雀接,自顾自去取吴邪要的一份资料,封好了放在牛皮信封里等坎肩一并带回去。

他确实没想好怎么留下坎肩。这是别人的伙计。虽然坎肩的老板听起来四处乱跑居无定所还只给伙计做臭豆腐吃,他回去也没什么好日子过,但那个天真烂漫的狗子听说可以回家,那欣喜雀跃的笑脸张日山瞅着还挺难过的。

老年人也会心里没个滋味啊。

算了,给他置办点好的,好好的送回去,等此间事了问问小孩的意思吧。正好尹南风去巴黎谈生意,张日山让她帮忙挑几件年轻人的流行款。当代社会真是口味新奇,这条路易威登的颈带怎么看怎么像狗链,老年人不敢吭声,或许这就是年轻人的时尚吧。他给坎肩戴上,小伙子昨晚被蚊子咬了没睡好,蔫蔫的。

张日山把文件给他:“好好带回去,交给你老板,然后再回北京一趟,我有话跟你说。”

于是坎肩回到杭州,没睡好又坐车好几个小时,又疲惫又憔悴,面色惨然,衬衫领口的皮肤上有着多处不明的红痕,再往上看,脖子上系了一条狗链,金属的扣子在阳光下安静地闪着光泽。

吴邪差点窒息。

———————未完待续—————————
老母亲邪真的挺可爱哒
张日山和吴邪相互误会,越脑补越深,只有坎肩是享受了双倍的关爱呢٩( 'ω' )و
下  误会升级,坎肩可能要被误伤受苦辽

评论(1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