ԅ(¯ㅂ¯ԅ)西沙

走过路过请留下一个小评论😘

德云相见亦成欢(三)

 

【本来正儿八经的梗被我搞成段子集了】【我对不起母鸡】

“啊?我又挨打?”郭麒麟忍无可忍了,抓着剧本向场务抓狂。

上次拍武家坡,演一渣男,剧末叫人民群众揪着打了一顿。又拍一短片儿,什么遗孤逃亡,好家伙,直接给打死了。

“我是我爸亲生的吗?”郭麒麟第四百三十九次问苍天。

这时一个中分羊驼在助理的搀扶下缓缓路过,一闻此言,大吃~一鹅~斤。嘎嘎嘎学鹅叫眯眼笑得不行。郭麒麟揉把一团卫生纸就砸他:“张云雷!你还笑,哪次我挨打不是因为你?”

“这次总不是的吧,”见牙不见眼的主儿停下来,转头翻台本,“这回我记得是因为你爸爸。”

“废话!哪回不是因为我爸爸!”

张云雷:“你刚说什么?”

郭麒麟:“我说,哪回不是因为我爸爸!”

张云雷:“往前倒,不是这句。”

郭麒麟:“布鲁布鲁布鲁……张云雷!你还笑!哪次我挨打不是因为你……去你的吧!”

郭麒麟哭着打给桃:“爸爸!!!这日子没法过了!”

电话那头桃还没有回答,背对着他看剧本的老舅嘴里又下意识抄起了便宜:“唉!乖儿子!让你爸爸我给你看看……”

郭麒麟面无表情点开免提,电话那头传来桃的声音:“张云雷啊?”

德云社为相见欢IP开发事业贡献出了革命的第一滴血。

tbc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