ԅ(¯ㅂ¯ԅ)西沙

走过路过请留下一个小评论😘

【南雀】不归(一)

南雀太容易be啦……吃这个心理得很强大

小叫饭花子当街打架,拽着大流氓手里的钓鱼杆子一送一甩,轻轻二两线把人给撂倒了,这么大人一下栽在地上,脸差点给磨平。

大流氓叫来的人把他给堵了,让那小叫饭花子赔钱,一个口子一万,不然就把他带到潘家园子,人卖了赔。那小人脸脏兮兮的,穿一个出絮的破棉袄,手里搪瓷缸子里的毛票都洒没了,还是紧紧攥着。

钱……是赔不起了,潘家园子是什么地方?怎么卖?
卖了他,难道是卸到过年时肉店的案子上,一斤一斤切了卖?

正胡思乱想着,忽然这些人闻风都跑了,连地上那个,来不及扶起来,拽腿就拖着走。

“诶,你,就你,”一个鱼竿兜头扔过来,来了一个丫头,扎俩辫子,开口就颐指气使,“我听司机说,看见你用这个把宋老四给撂倒了,是不是你?”

小叫花子不吭声。

“是不是你?”

丫头的音量又提了一度。

小叫花子扭头要走,又被一个大人给堵了。他看没别的帮手,抬手甩起鱼竿,那人墨镜没摘下来脸就着地了。他正要走,就听见小丫头的笑声。

“行啊你,”她抱着手,笑眯眯的。

“这么着吧,你跟我打一架。你赢了,你坐车跟我回去,输了,你后头跟着车回去。”

小叫花子攥紧了手里的鱼竿,咬着上唇,盯着那丫头,浑然不觉是被绕进了霸王条款里。

等那丫头把渔线绕在了罗雀的手上,牵着他出了巷子,往车子边走,后者才轻轻地说了她一句:“你怎么那么霸道呀。”

“那又怎么样,可是你打输了。”

罗雀的确打输了,归了这个丫头子。不仅被重新起了名字叫“罗雀”,还要跟在她的车后面,走一路,不知道会走到哪里。那个在巷子里被他撂倒的人爬了起来,经过他时踢了他一脚。车里的丫头立马不乐意了,拽拽渔线把罗雀拉过来一点:“曾叔!这是我捡的,你别踢。”

曾叔点点头,开了车门坐在了驾驶座上。

丫头:“去潘家园。”

原来还是要卖我啊。罗雀心想。车子启动了,手上的线上了劲儿,迫使这穿着破絮棉袄的小叫化子,跟上这台华丽的进口车子,一步一步走进九门、土夫子和古董商人的生活圈子,也把他自己的命运交织进这里。

tbc





评论(17)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