ԅ(¯ㅂ¯ԅ)西沙

走过路过请留下一个小评论😘

德云相见亦成欢(二)

“郎俊侠?”老舅惊讶地抬起眼,看了看制作人。“这里面还有我事儿呢?”

“我到底几个名字?一会段岭一会王山一会李若,一人分饰仨角色?不是?一人仨名儿?”大林抓着狂。

“我是大林对象?我来女一?”陶阳摸起了下巴。

“我是你爸爸??”阎鹤祥问郭麒麟。

桃:“……”

大林:“爸爸您后悔了吗爸爸?”

烧饼抹一把冷汗,心说幸亏没有我姓名。拿过企划书翻着,看剧情简介,越看笑容越变态。

班主问过来的制作人,问还缺人吗,德云社一年下来反正要封箱的角儿不少,该取缔的演出队也挺多,正好抓来做苦工。

“缺,缺。”姑娘的表情真是狗看见狗吓一跳,猪见了都得和烧饼一起疯。

张云雷意识到了什么,悄悄打了电话。

“翔子,快跑……”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