ԅ(¯ㅂ¯ԅ)西沙

走过路过请留下一个小评论😘

爱人者(1)一期一振x审神者

暗黑本丸出身一期尼x干过坏事抖m男审
这是一个误会重重又关于救赎的故事
也是个疯狂黑时政的故事,然而狐之助又做错了什么ԅ(¯ㅂ¯ԅ)

这个本丸的一期尼被时之政府解救出来的时候,不像大多数受害的付丧神那样感激涕零或者痛哭流涕,而是冷冷地推开了上前的救援人员,自己去拿了毛毯,裹住唯一还幸存的弟弟乱藤四郎,把他抱了起来,径直走向时间转换器。他回首看去的时候,在场的人类都感觉到了一瞬间被扫视的冰冷。

救援人员面面相觑,给这付一期尼的档案上标记了橙色,显示他有暗堕倾向,不再能交给时之政府新入职的那些善良温和的审神者,以免出现意外的伤害。他们已经忘了,曾经一期尼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也曾抱有着满心的信任和热爱,想为他的审神者奉献忠诚。

他们什么都忘了。

“给你安排的新任审神者是沙溪。”负责交接安排的办事员对一期一振说。这是个很耳熟的名字,不仅仅是太过臭名昭著,甚至还是他上任审神者的“友人”,那个人渣曾带着小夜去赴会,回来时却只身一人,脸上挂满了油光餍足的神色,向本丸里的付丧神大肆夸赞着沙溪大人,扬言下次还要再带着一位去拜访。

“那位大人啊,喜欢身体娇小的刀剑呢!”人渣醉醺醺地,带着不明的微笑,望向本丸仅剩的短刀。一期一振把乱护在身后,再次给他下跪恳求。千篇一律,这样的事情他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蓝色的发丝垂下来,他的话语已经没有了初次的颤抖和慌乱涕零,仿佛只是一个流程,也和之后他自己的糟遇没有关系。那些绳索和口枷,暗无天日的日子。

一期一振冷笑了起来,他听到了羁押室外付丧神待命的声音,一模一样的,你们和他们。

“那么乱呢?”他问。

办事员打开了乱藤四郎的档案,这付短刀被他的兄长保护的很好,依然对人类怀有着信任和善意,他的标记是绿色的。“他不用了,”办事员道,“沙溪的本丸里已经有很多短刀,乱会安排给给新入职的审神者,是个温柔的女孩子呢。”

还是从我身边带走了啊,一期一振这样想着。他艰难地抬头向外看去,羁押室狭小的透气窗外面,天空其实很晴朗。他很久没见过这样的蓝天了。其实这是最好的,不是吗?只有他一个人去,乱他还会有有希望的未来和阳光灿烂的日子……只有他一个人去受苦了。

“好吧。”一期一振屈服了。时之政府的手腕是这样了,多少年与人类和付丧神打交道的暴力机关,拿捏一把刀的软肋易如反掌。这一次是他先被遣返,还是我先碎刀呢?蓝发的付丧神竟然考虑起了这样的问题。

“一期殿似乎精神不佳呢,”带他去办手续的年轻女孩看上去干劲满满,铭牌上写着“西子”的字样,“换了一个新的本丸,要好好地努力活着啊!你可以的!加油!”

一期一振居然被她逗笑了。他的脑子里第一次出现了——以后他会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愚蠢的人类。”

沙•连碎三把刀•被审神者论坛婊了万贴高楼•腿毛无数•时之政府的宠儿•溪,人渣的完美样本,被审神者再教育机构召回去无数次,态度诚恳,积极认错,打死不改。时之政府不知出于什么考虑——比如存放即将暗堕的付丧神——迟迟没有把他遣返。大概想以毒攻毒吧,反正沙溪无所谓,他喝酒他烫头他纹身,但他真的是个好人。好吧,没人信的好人,起码又送来的这把刀就不信,他大老远就嗅到那毫不掩饰的杀气了。凛冽的他一哆嗦。

“沙溪大人!”西子向他打招呼,这个女孩是为数不多的他的gay蜜——没错他是个死gay,钢铁直同,电也电不直的那种。不仅如此,他还是个无可救药的抖M,最爱冷面活好的帅哥,还有身着军装拿着刀的S。

粟田口的一期一振身着皇家金穗的军服,腿长条顺,脸尤其俊,水蓝色的发丝柔软地散开,整个人好像在发光。他带着不肯与人亲近的冷漠表情,攥紧了自己的长刀,一言不发站在沙溪的面前。

沙溪:妈的。

沙溪:这是什么神仙??

沙溪:我真的能拥有这份快乐吗?

沙溪:时之政府做人啦!分配对象啦!!

一期一振默默看着这位不住在嘴歪眼斜和兴奋到变形之间切换表情的审神者。果然是个神经质的变态吧。他留下了这样恶劣的印象。

tbc。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